中国乒乓球玩新花样:体娱结合向世界敞开大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昨日下午2011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卢湾体育馆进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和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进行了讲话,中国队和世界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悉数来到现场。

 

  就记者的提问,三位领导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就中国乒乓球队如何向国外运动队敞开大门的问题,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表示,目前的乒超联赛已成功吸引了各国的高手,现场的世界队运动员均已到国内来参加乒超联赛。同时,为年轻的后备力量也提供了很多相互交流的机会。

 

  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则将如何把乒乓球赛事办的更酷向现场的媒体进行了解释。本次赛事将把乒乓球和娱乐元素结合起来,让整个比赛更好看,更吸引人。本次比赛中有一个环节就是让纽约的娱乐圈名人与中国的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纽约的明星队包括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中国明星队的领队为世界冠军曹燕华,届时,他们讲给人们带来乒乓球的娱乐享受。

 

  最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表示,本次赛事的票价并不高,旨在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观看。同时,非常感谢国际乒联对上海市的青睐,本次赛事已是第三年在此举办,上海市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际乒联的赛事和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