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横板到底哪个厉害 永恒对决需要继续关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23日,在21日的直横大赛中,与去年不同,在比赛现场,记者注意到本次比赛没有安排教练做场外指导,也没有为柳承敏、波尔准备翻译,马琳和波尔分别担任两队队长,“他们可以通过肢体语言,简单的英语,还有一定的默契来配合,看相互之间的指导是否到位。这也是一大看点,更是双方学习的一个过程。”刘国梁坦言。

 

  果然,刘国梁不仅带来了当今世界最顶级的选手,还为沈阳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乒坛顶级盛宴,除了球技,赛场外,在刘少帅的“引导”之下,选手们都展现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个性一面。来自鞍山的马龙以乡音问了一声“父老乡亲,大家好”;“藏獒”张继科一句“实力决定一切”彰显霸气;在马琳的“教导”之下,柳承敏竟然冒出一句“直板,老狠了!”

 

  “目前这三位横板选手世界排名比较高,他们可都是奥运冠军!所以,请现场正培养自己孩子打球的家长注意,直板和横板各具特色,请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选择适合他们的打法。”刘国梁还为沈城的家长们临场上了一堂课。

 

  直板与横板哪个更具优势?一两次比赛结果决定不了这个“永恒对决”的胜负,所以,请大家继续关注这样的一场大赛,继续关注我们的国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