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不带老婆带女儿 直横大赛气氛融洽洽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两名外国选手柳承敏与波尔均带着爱妻前来,而作为比赛发起人之一的刘国梁也不甘示弱,他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赢赢”与“一一”提前一个星期到沈阳给老爸打气。在昨晚的欢迎晚宴上,记者在官方接待酒店的大堂见到了刘国梁夫人王瑾、岳父岳母以及一对宝贝。王瑾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她知道比赛在沈阳之后,比我还高兴,提前一个星期就回来了,还说是给我加油。”刘国梁笑着说。姐姐“赢赢”无论五官还是性格都更像刘国梁,而妹妹“一一”性格羞涩,更像妈妈王瑾。王瑾先抱着“赢赢”,结果妹妹不干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王瑾只好请中央电视台乒乓球记者周到暂时客串保姆,负责抱着“赢赢”,她自己则赶紧安抚“一一”。    

 

  赢赢和一一是刘氏双胞胎的小名,老大叫做刘宇婕,老二叫刘宇彤。刘国梁自称不是一个合格的奶爸,忙于带领中国男乒南征北战的他,在家里照顾女儿的时间并不多。“我的任务就是负责和她们玩。”有趣的是,老大“赢赢”非常有性格,如果刘国梁回家先抱起妹妹“一一”,“赢赢”马上不乐意,还会生气,老半天不理老爸。

 

  “直横大战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比赛,不过,它的性质与奥运会、世锦赛不一样,所以选手的心态相对轻松。”刘国梁体贴地说,“柳承敏还在度蜜月呢,太太来,他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至于波尔,刘国梁表示,他不管大小比赛都喜欢带着妻子,接下来波尔将参加乒超联赛,夫妇二人还打算去海南度假。那么,中国队何时允许队员带女友比赛?刘国梁笑了:“不是我不允许,他们要想带就可以带。不过,国外队员的生活习惯,包括体制跟我们还是不太一样。”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