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集训肉食全部特供 黄飚:不准任何人乱吃东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前段时间,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备战训练,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国羽吃的猪肉都是特供的。现在,即将到成都西部乒乓球集训的国乒女队,在集训期间所需的牛羊猪肉全由北京体总统一供给。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透露,本次集训期间所需的牛羊猪肉全由北京体总统一供给,每周空运一次至成都。蔬菜、米面等也将由省体育局方面检验后配给,绝对确保“无添加剂,无有毒农药残留,无转基因食品”。

 

  长期以来,国乒一直不允许运动员大赛前在外就餐,即便情况特殊不在食堂吃饭,也只能吃面和青菜。不过此前一些基地仍曾出现过类似“运动员托工作人员买烧烤”的情况,此番,黄飚坚决下了死命令:“绝对不准任何人乱吃东西,无论零食、夜宵、药品都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