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再放狠话 要击败国乒许昕樊振东夺世界杯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6男乒世界杯将于明日正式开战,从2010年开始,男乒世界杯冠军奖杯就一直在中国球员手中,作为德国乒乓球一哥,奥恰洛夫也将参加本次世界杯。奥恰洛夫现排名世界第六,是2016男乒世界杯3号种子,面对即将开战的世界杯,奥恰洛夫放出狠话要打破中国球员垄断,夺得本届乒乓球世界杯冠军。


  参加今年的男乒世界杯对于奥恰洛夫来说是一个比较犹豫的决定,这位2015年欧洲杯冠军直到报名快要截止时才决定参加这个重要的比赛。在他的世界杯征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和2013年的两个第三名。


  必须要知道的是,从2010年开始中国队就一直包揽男乒世界杯的冠军。作为现排名世界第6、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奥恰洛夫希望能够打破这一传统:“在2013年世界杯半决赛,我的对手是许昕,而且真的有很大的希望获胜。希望这届世界杯我获胜的希望也很大。”


  奥恰洛夫与波尔一起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分别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团银牌,2012伦敦奥运会男团铜牌,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铜牌,可谓战绩斐然。


  奥恰洛夫透露,在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此次也是带着新的希望和能量来征战世界杯,同时为今年剩余的比赛开个好头。谈到世界杯的目标,奥恰洛夫表示:“在比赛开始的前两周我就努力的训练,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并且将没有压力的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不过不管说了什么,最后还是以比赛成绩论结果,2016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3日在德国利布赫尔举行,2016男乒世界杯男单决赛将于10月3日晚21:45开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