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结婚愁煞日网友 不看好江宏杰认其动机不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福原爱结婚有人欢喜有人愁,在众中国网友大呼“福原爱是中国的”时,日本网友却开始发起了愁。日本网友认为江宏杰动机不纯,娶福原爱就是想借“爱酱”上位。

 
  自从福原爱与江宏杰二人恋情曝光后,江宏杰就成为了中日媒体追逐的焦点。就在201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江宏杰的风头就曾盖过新晋“网红”马龙。就在江宏杰参加的一场男单比赛中,全场球迷就高喊着“福原爱”的名字。
 
 
  随着江宏杰与福原爱恋情而人气大涨,有收到众多祝福同时也遭遇到众多日本网友对她的不满与质疑。
 
  福原爱从小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日本国宝级运动员。与江宏杰结婚,日本网友与日本乒协最担心的就是福原爱会变更国籍代表中国台湾打乒乓。不过最后福原爱也明确表示结婚后不会变更国籍,仍将代表日本乒乓球出战。
 
  在乒乓球界福原爱的名气、地位及收入均很可观,而相比较江宏杰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仍有一些网友认为江宏杰动机不纯,想借“爱酱”上位。面对众多日本网友的质疑,江宏杰表示不会在意外界的看法。
 
  关注乒球资讯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装备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558-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