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杯”上海市第三届新上海人乒乓球比赛举行

来源:上海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浦东新区曹路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曹路镇文广服务中心承办的 “曹路杯”上海市第三届新上海人乒乓球比赛于日前在曹路镇龚路中心小学体育馆内隆重举行。

 

  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主席、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浦东新区体育局副局长周奇伟,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主席金龙芳,浦东新区体育局体育处处长马春馥,浦东新区曹路镇镇长康敏,曹路镇党委委员邓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曹路镇镇长康敏致欢迎词,金龙芳致开幕词,陈一平主席宣布“曹路杯”上海市第三届新上海人乒乓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161名新上海人男女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其中男选手126名,女选手35名,这些新上海人乒乓球爱好者分别居住在上海各个区,有浦东新区、宝山区、杨浦区、上海中医大、同济大学、等,参与区域面比较广,人数之多。通过一天227场争夺,先后分小组赛,然后再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男女前八名。这次整个比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蒋永才和李程鹏。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和二名分别是黄宁和赵伟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