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发微博道歉:世界杯打败林高远马龙 望你们原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7男乒世界杯结束之后,在世界杯上击败了林高远和马龙的德国老将波尔,专门发微博向中国球迷致歉,还闹出了不少笑话。而中国球迷则为波尔人品点赞,并表示竞技体育凭实力说话,不存在原谅。


波尔在发出这条微博时还经历了一个小插曲,他第一条微博只有德语,没有英文,很多网友“抗议”看不懂,有位网友留言道:“艾瑪 忘記貼中文了[允悲]”结果波尔在这条评论后边进行了回复,他写道:“网断了不好意思[允悲]”


半小时之后波尔转发了之前的那条德语微博,自己又翻译了一下,这次大家终于能看懂了,他还艾特了马龙和林高远的微博,波尔写的是:“@Eric-林高远 和@captain龙 我很骄傲,可以在一个重要的比赛中连续战胜两位中国顶级球员,希望中国球迷可以原谅我[挤眼]所以决赛输了也不是很痛 ”


在昨天赛后就有网友戏称,这次的表现波尔又要圈粉了,过不起然,在这条道歉的微博下中国球迷纷纷为他点赞:


小璐璐驾到呀:原谅谈不上啦[允悲]您和龙队一样都是在场上拼尽全力的绅士,不到最后一分不放弃,世锦赛双打就是如此。虽然龙队没能取胜,有些遗憾,但也祝贺您,希望未来能看见伤势痊愈的龙队和波尔老师的再交锋[加油]以及想起ittf的那句[Legends never die[good]]


7月的冬天来看雪:大叔,你们都是最棒的运动员。[心][心][心]


懓麗絲_Cat:波尔老师真是相当可爱呢!比赛有赢就有输真是很正常的,我们都不会怪您,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v恶作剧结束:但是我可希望你夺冠了


四弟弟弟弟弟弟弟好开森:为波尔老师疯狂打电话!!!球品人品都是上佳的,不存在原谅,竞技体育凭实力说话。[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雨落一朵老云:球品,人品,波尔老师,敬你一杯[干杯][干杯][干杯],真的满心满意敬佩您,不仅球好,球品人品更是让人信服[心][心][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