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乓球世界杯即将开打 马龙、朱雨玲头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世界杯将于本月下旬举行,昨日,2017乒乓球世界杯种子选手名单揭晓,男子部分,由世界第一马龙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参赛,女子部分头号种子为国乒球员朱雨玲。


2017男乒世界杯将于10余额0日-22日在比利时列日举行,男单头号种子是大满贯球员马龙,欧洲杯冠军、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将担纲2号种子,参赛的另一位德国选手波尔则为3号种子。另外,日本水谷隼、丹羽孝希分列4号及5号种子。中国选手林高远为6号种子选手,法国西蒙·高茨及中华台北庄智渊则列席7号及8号种子。


2017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27日-29日在加拿大万锦市举行,女单头号种子是国乒球员朱雨玲,世界杯四冠王刘诗雯则为2号种子选手。日本石川佳纯为3号种子选手,同样来自日本、2016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则列席4号种子。另外,中华台北郑怡静紧随其后,为5号种子选手,中国香港杜凯琹、荷兰选手李洁以及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则分列6号至8号种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