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女团:北京与山东会师决赛 丁宁PK李晓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2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北京女队和山东女队将成功会师女团决赛。

 

  在辽宁队和山东队的半决赛中,第一盘单打比赛辽宁队的文佳对阵山东队的顾玉婷,最终文佳以3-1拿下顾玉婷,辽宁队大比分1-0领先。第二盘单打比赛由辽宁队的郭跃与山东队的李晓霞之间展开强强对话,李晓霞与郭跃打得难舍难分,双方打满五局,最终李晓霞以3-2拿下郭跃,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辽宁队的文佳/常晨晨对阵山东队顾玉婷/陈梦,最终顾玉婷/陈梦3-2艰难拿下文佳/常晨晨。山东队大比分2-1领先。

 

  第四盘单打比赛有郭跃对阵陈梦,由于实力差距,郭跃以3-1拿下陈梦。这样双方战成2-2平,两队又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第五局由山东队的李晓霞出阵,快速拿下比赛之后,也帮助山东队以3-2拿下辽宁队,顺利晋级女团决赛,决赛中山东队的对手是丁宁领衔的北京女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