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男团天津四川落马 今日8强赛广东战辽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1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锦标赛结束了男团16强的争夺,最终天津队与四川队无缘男团8强。今天将进行全锦赛男团的8强赛,广东将迎战辽宁、内蒙古对阵上海、北京与河北捉对厮杀,而山东鲁能的对手则是解放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内蒙古队爆冷以3-1拿下四川队,辽宁3-1力克江苏、上海3-0战胜黑龙江、山东3-0轻取汕头、河北3-1赢下天津、解放军3-0濮阳晨光。

 

  拿下全锦赛男单冠军的马龙与老将侯英超和小将闫安一起,代表北京队迎战福建。北京队以3-2赢的甚是惊险。

 

  昨天广东队与湖南队的比赛也惊险重重,马琳挂帅广东队,第一盘比赛广东队的张超不敌湖南队的王苏宇。第二盘比赛马琳出场以3-0拿下李辛阳,将双方大比分扳平。第三盘双打林高远/张超3-1文孛/李辛阳,第四局林高远迎3-2王苏宇,最终广东队以3-1拿下湖南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