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刘诗雯发威4-1丁宁卫冕 小枣获久违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2011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女单决赛当中,刘诗雯利落的以4-1拿下丁宁,卫冕本次全锦赛女单冠军。这是她自2007年卫冕之后再次获得全锦赛女单冠军,相信这一冠,能够帮助低迷的小枣重拾久违的信心。

 

  在丁宁与刘诗雯的首局比赛中,刘诗雯一上场就确立了领先优势,相反丁宁则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最终后来居上的丁宁以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刘诗雯照样首先取得领先,不过与第一局不同的是,她把后半场控制的很好,最终刘诗雯以11-7扳回一城,大比分1-1平。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一上场就把丁宁打的摸不着北,9-0大比分领先,纵使任何人也会无力回天,最终刘诗雯以11-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刘诗雯用她凶猛的攻势依旧占据领先地位,她以11-5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最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开局之后刘诗雯连得两分以4-2取得领先,虽然丁宁之后发起反攻,但是大势已去,刘诗雯以11-4拿下第五局,大比分4-1力克丁宁,卫冕本次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输给丁宁的这一局也是刘诗雯本次全锦赛女单丢掉的唯一一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