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王励勤组合晋级男双8强 望打出技术特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点击数:

  10月7日消息,在昨天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双第二轮比赛中,王励勤与许昕搭档,惊险的以3-2拿下吴灏/崔庆磊组合。赛后王励勤表示对场地完全不是有,在被问及单打比赛时,王励勤说要对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全锦赛王励勤将参加单打、双打和团体三个项目,“我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因为自己之前练得还是不错的。期待练的一些技术在比赛中能够体现出来。在比赛中不要总是反复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技术。可能有些技术是比较先进,但是在比赛中最主要的还是体现自己整体的特点”

 

  “我的赛前准备要更加充分,临场投入性要更加强一些,这也是自己最需要加强的环节之一。思想上的调动要更快一些,尤其赛前的训练、分析要更加充分一些。”在接下来将要开战的单打赛中,王励勤表示:“尤其是面对年轻队员的冲击,自己还是要心态好一些,要放下位置,跟他们在同一起跑线上去拼,这样才有利于自己的发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