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唐山开诚杯乒乓球落幕 总奖金额达到30万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全市第十二届“开诚杯”成年组乒乓球大奖赛落幕。本次大赛总奖金额达30万元,团体冠军奖金20000元,单打冠军奖金6000元,是我市有史以来奖金额最高的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等地及我市的170余支代表队的近500名选手参加角逐。

 

  鞍山浩跃俱乐部队、沈阳中能桩基队、北京金球国际乒校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前三名,迁安助信队、三商食品公司队、河北正定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前三名,开诚集团队、桑普太阳能队、北京金球乒校队获得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林洁、耿真、宋铁发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前三名,王振、柳洋、李木桥获得男子乙组单打前三名,闫筱珊、贾晨、王爽获得女子组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在开诚综合馆举办,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男女单打采用单淘汰赛制。我市去年举办的第十一届“开诚杯”成年组乒乓球大奖赛,曾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48支代表队的485名选手参加角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