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球公开赛马龙因伤退出 许昕将搭档马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点击数:

  


马龙将缺席中国公开赛

 

  8月16日,据国际乒联消息,中国选手马龙因伤退出了将于本月18日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的争夺,他也是本站公开赛的卫冕冠军,09年在决赛中4-0战胜了王励勤。

 

  文章中特意提到了2010年整年马龙都始终占据着乒联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对于他这次的缺席遗憾之情溢于言表。无独有偶,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德国名将波尔也因伤退出了中国公开赛。

 

  据悉,将由小将许昕替补马龙参加中国公开赛,前者也参加了之前结束的莫斯科团体赛世乒赛。

 

  对此,国际乒联表示许昕的出战也许对于马琳是个好消息,这位小将将和马琳搭档参加双打比赛。这对选手的近远台能力都非常突出,而且马琳惯用右手,而许昕则是一名左手将。他们之前也配合多次,十分默契,很有希望登顶男双。

 

  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奖金非常丰厚,超过了去年的科威特和卡塔尔站,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仅次巡回赛总决赛的36.5万的美金。男女单冠军将获得3.3万美元的奖金,亚军也可以获得1.65万美金。双打冠军则可获得9000美元的奖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