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德国新秀问鼎男双 金暻娥锁定女双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德国组合问鼎男双 金暻娥/朴美英锁定女双金牌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8月15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男双方面,德国的鲍姆/斯特格以4-2战胜了东道主选手柳承敏/李廷祐,金暻娥/朴美英则在女双决赛中4-0横扫队友金贞弦/石磊。

 

  鲍姆/斯特格是赛会头号种子,他们先是在1/4决赛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江天一/谢嘉俊,半决赛又以六局拿下三号种子、东道主实力组合吴尚垠/尹在荣。柳承敏/李廷祐八进四一战打赢了日本的山下隆敬/大矢英俊,随后半决赛淘汰队友郑荣实/金民石,闯入决赛。 决赛中,鲍姆/斯特格6局取胜对手,比分为11-6,11-8,9-11,8-11,11-8,11-9)。

 

  女双金牌早在半决赛后便被韩国队锁定。金暻娥与朴美英在1/4决赛是击败了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之后淘汰了四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张瑞,稳获决赛席位。金贞弦与石磊则算得上本次比赛的黑马组合,在首轮斩落二号种子冯天薇/王越古后,她们1/4决赛击退了荷兰的强档李佼/李洁,半决赛又拿下了三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接连爆冷后闯入金牌争夺战,不过她们以8-11,7-11,2-11,2-11最终不敌金暻娥/朴美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