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拔牙训练受阻 为粉丝礼物改变出行装备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月2日消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巴黎世乒赛第一阶段队内大循环已于前天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开打,张继科这次没有参赛任务,可是他对队友们间的PK很关注,不仅仔细观察成绩表,还在现场当起观众,看了不少场比赛。张继科用这样充实的方式度过了2012年最后一天,他说:“这两天我刚拔完牙,练不了了, 就多看看队友的这种交锋。”

 

  被记者问到为何如此专注于别人的较量时,张继科回答得很诚恳,这位男子乒坛现今最炙手可热的大 满贯选手谦虚地说,“实际上这比赛跟我们也有关系,只不过他们是第一次打,我们是第二次和第 次,队友有些技术不一定就是我们具备的,这些值得我们学习。”

 

  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厚积薄发的张继科在国际乒乓球大赛中的表现堪称疯狂,他先是拿到世乒赛和世 界杯男单冠军,后来勇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完成了乒乓球历史上最快速的大满贯伟业 。恰逢辞旧迎新之际,张继科也是对自己的2012做了一个简单小结,“2012年是自己人生中最开心、 最幸福的一年,这一年我拿到了乒乓球界的最高荣誉,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满贯称号,我要感谢很多 人,所以也是最感激的一年。”

 

  在张继科最感谢的人群里,他的球迷自然占据重要位置,对粉丝们给予自己的支持和厚爱,张继科觉得十分珍贵,“我现在出席一些活动,支持中国乒乓球队的人包括我个人的粉丝,还是非常非常给力吧,包括打联赛期间每场都有我的球迷给我加油,每场都会送上他们买的礼物,所以我本来打联赛都是带小箱子,现在都是大箱子,要不然拿不回来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