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明开战 今日各队适应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明天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包括中国队,大部分参赛队伍都将在昨天抵达广州,而天河体育馆则从今天开始陆续开放给运动员进行适应性训练。

 

  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都肩负着卫冕重任,经过两次换人,最终国乒将派出张继科、马龙、许昕、王励勤与王皓;刘诗雯、丁宁、李晓霞、武杨与常晨晨出战。

 

  本届团体世界杯的男团与女团小组赛将从3月28日上午10时到29日下午5时举行。3月29日下午5时到30日下午3时举行1/4决赛。半决赛从3月30日下午5时到晚上10时举行。男团与女团决赛在3月31日中午1时到晚上7时30分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