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搭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末班车:能参赛真幸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4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仅剩1周就将拉开战幕,如此紧迫的时间里,中国乒乓球队再次更换参赛阵容,王皓将顶替马琳出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团体赛。

 

  世界杯团体赛将在本月28至3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中国男队此前确定的参赛名单是:张继科、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

 

  今天,男队名单作出调整。刘国梁称:“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因马琳俄罗斯俱乐部时间冲突,所以换王皓再次出战。至于有成都球迷想来看队伍训练,要等到快结束的时候看情况再说,我们封闭训练都是最后一周才对媒体开放。”

 

  对于可以参加团体世界杯,王皓非常开心:“能参加比赛是多么幸福的事。”

 

  而老将马琳则有些遗憾:“世界杯不打真的非常可惜啊,但是为了中俄乒乓球的发展和对这项运动的全球推广,自己有义务去全力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样一来中国队的团体世界杯阵容将是:男队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王励勤;女队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常晨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