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王皓张继科压力大 决赛不再只有中国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昨天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进行了抽签仪式,丹麦乒乓球男单选手迈克尔-梅兹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梅兹曾因膝盖受伤而休赛一年,期间错过很多重要赛事,当被问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时,梅兹表示他现在身体状况很好,膝盖也不痛了。

 

  对于昨天的抽签结果,梅兹表示,“我对抽签结果还算满意,结果可能会更好,也可能会更差。首轮比赛将会很艰难。我将对阵希腊选手格林卡。在过去的四次遭遇中我都输给了他,但是因为这是奥运会,所以我会尽力打败他。”

 

  除了关心自己的对手外,梅兹对整个乒乓球男单的形势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参加男单决赛的将不再只是中国选手,因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男单项目只派出张继科和王皓,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梅兹也坦承,要打破中国球员的垄断并不容易,因为他们一直拥有最优秀的球员,瑞典曾一度能与中国抗衡,但后来也难以为继。如今有日本、韩国和包括我在内的欧洲球员,可以向中国发出有力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