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刘诗雯今天肯定上 我们要打翻身仗要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今天将要进行第四日的较量,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之前三场都没有亮相的刘诗雯,今天一定会获得上场机会。

 

  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国乒女队以3-0拿下匈牙利队。施之皓赛后表示:“我们的队员还是在正常的进行比赛,对手可能是因为前面输了两场,作为一支欧洲中上游的强队开局没有打好,小组出线无望,所以面对我们的时候显得斗志更差一些,她们的一号选手波塔也没有上场,本身看上去求胜欲望就不是很强,比赛中的对抗性也确实差了一些,”

 

  “对我们的队员来说,只要是能够适应场上的气氛和场地就可以了。因为每一次比赛在小组中中国队不会遇到太多的抵抗,一些好的选手根本就不出场,我们在前面封闭训练准备世乒赛的时候也做了一些预案。把场地适应好、把比赛气氛适应了就达到了目的。”

 

  在被问及对主要对手如新加坡等队的情况时,施之皓说自己只是稍微听说了一点、稍微看了一点,“对我们来讲比赛一场场打,我们对新加坡也好,日本也好,韩国也好,本身已经非常了解。在这个比赛中我们首先要把自己做好,到淘汰赛阶段才会更关注一些吧。”

 

  之后有记者说到现在的新加坡队非常低调,施之皓应答到,“我想他们也希望把心态放好,因为她们是冠军队,目标肯定是要卫冕,所以她们这两年碰到我们一直是低调,我相信他们是希望放好心态。作为我们来说不管他们低调还是高调,都是把她们作为一个对手吧,我们要想打翻身战要想夺冠,首先要把我们自己做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