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乒奥运名单何时确认 施之皓:4月7日确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离开北京前往奥地利,开始了这次多特蒙德世乒赛之旅。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届时女队奥运名单就将在这次参加世乒赛的五人中产生,而具体的确定名单,将是4月7日。

 

  这次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练兵,同时也能在很大程度上确定奥运名单,施之皓向记者透露,世乒赛结束之后,队内就会最终确定奥运名单,“国际乒联在4月7日有个最后的一个更换名单的时间,也是在世乒赛结束之后,我们会在那个时间之前确定奥运名单。”

 

  不过谈到奥运名单的确定,施之皓也坦言并不仅仅就看这一次世乒赛,而是会通过北京奥运会之后的这4年各种大赛的积累来综合评定,事实上每次大赛对队员的考验都是一样。“目前来看,伦敦奥运会名单应该就从此次出征的5名队员之中产生。”施之皓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