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女顺序颠倒 刘国梁调侃施之皓:女士优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第51届多特蒙德世乒赛较之之前有一处重大的变化,那就是男女团的比赛顺序有所颠倒。之前的决赛通常都是女团在前男团在洪湖,这一次则相反。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调侃,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一直都有新尝试。

 

  “他什么都想弄个第一次,总有新鲜的、打破规律的东西,这届世乒赛男团决赛在女团决赛之前应该也是头一回,不过无论他怎么改变,我们都用平常心来对待。昨天,我跟队员也讲到,我们男团先打的话就要开个好头。”刘国梁说道。

 

  刘国梁表示:“我们不会惧怕任何挑战,半夜打也好,中午打也罢,其实对比赛双方都是公平的。也或许是国际乒联考虑到中国的收视率,两年前中国女团输了,所以会不会大家都希望在黄金时间看上女团的决赛,这对推广来说应该是有好处的。再者,德国男队的实力强一些,假设男团中国和德国在前面决战的话,会吸引很多观众来现场观战,等到女团决赛的时候气氛就会更好了。”

  

  对此,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确实是第一次,我从来没碰到过,通常的话女团在前面比,Lady first嘛。国际乒联永远是在创新,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对我们来说也仅仅是好奇,对于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