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张继科携手战亚洲杯 郭跃丁宁将争女单荣誉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亚洲乒乓球联盟公布参加2011年横滨亚洲杯比赛的名单,2009年亚洲杯得主马龙和2010年冠军得主张继科将代表中国参赛,两人将携手捍卫中国队在这项比赛中的荣誉,女子方面中国队参赛的为郭跃和丁宁。

 

  亚洲杯分男、女单打,分别有16位选手参加。亚乒联盟公布的名单显示,男线方面,东亚占据9席,东南亚三席,南亚两席,西亚、中亚各有一人入选。除中国队有两名运动员参加外,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也各有两人,其中日本一哥水谷隼携手新星松平健太入围,韩国队为老将吴尚垠和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参赛选手则是唐鹏和谢嘉俊,2007年亚洲杯冠军高宁将和马良一起代表新加坡参赛,此外,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印度的阿昌塔、罗伊,越南的TRAN Tuan Quynh,伊朗的阿拉米亚安,阿联酋的拉希德·奥马尔。

 

  众所周知,近年来女子乒坛的重心在亚洲,因此亚洲女子比赛也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较量,而中国队参加这项角逐的将为世界排名第4的郭跃和第7的丁宁。此外新加坡的冯天薇和王越古,韩国的金暻娥和石磊,日本的福原爱和福川佳纯也将参赛,其它入围的选手还包括。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和郑怡静,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帖雅娜,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印度的达斯,卡塔尔的穆罕默德·爱阿,伊朗的萨玛迪·帕里萨。

 

  亚洲杯是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2011年亚洲杯是该项比赛的第24届赛事,将于3月26日、27日在日本横滨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