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赛:王皓4-2逆转马龙 获男子单打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阿联酋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结果王皓4-2战胜马龙获得冠军,六局比分分别是6-11、11-6、6-11、11-7、11-3和12-10。

 

  首局比赛马龙进入状态较快,进入中局阶段后连续得分并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胶着,进入中局阶段,王皓连得两分将比分扩大到5-3,随后马龙利用两个发球将比分追至5平。拿到发球权的王皓同样利用两个发球还以颜色。6-7时,马龙发球王皓主动变直线,马龙回球下网,王皓8-6领先,随着马龙回球下网,王皓以11-6拿下这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马龙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一开局取得3-1的领先,中局阶段马龙稍显保守,被王皓追至5-6,随后马龙稳定情绪连得两分,比分变成8-5,最终马龙以11-6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王皓表现稳健,进入中局阶段,王皓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大到7-5,进入尾局阶段,王皓没有再给马龙机会,随着马龙退台回球出界,王皓11-7将双方大比分改写成2-2。

 

  第五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比分没有拉开,3分之后,王皓利用直板横打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成5-3,随后王皓利用自己的两个发球再得两分,比分变成7-3,尾局阶段马龙连续失误,最终王皓以11-3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2领先。

 

  第六局比赛,没有退路的马龙背水一战,并在开局阶段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马龙在退台之后连续得分,随后王皓突然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7-6,马龙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王皓势头不减,再得两分,将比分反超,进入尾局阶段,王皓在10平之后连得两分,总比分4-2战胜马龙获得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