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发威独得2分 大连女乒拿下大同将与鲁能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昨天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争冠组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在大连队与大同队的对决中,大连女乒以3-1拿下胜利,在争冠组的两场比赛中,大连队以2-0淘汰对手。最红将由大连女乒与山东鲁能女乒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后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连队主力郭跃连扫李晓丹和武杨,独得2分帮助大连队获胜。赛后大连队主教练宋良也表示:“郭跃发挥了真正的实力,前三板凶狠的打法以及脚下移动都很好,她的爆发力也展现出来,她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她已经在强势爆发。 ”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大连队与大同队打成了1-1平手,因此在争冠组的三场比赛中,谁先赢下两场谁就将获得最后的决赛权。大连队已经在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中赢下一局,昨天的主场作战也是势在必得。最终大连队无论是郭跃的单打,还是文佳常晨晨配合的双打,都发挥得非常出色,打法也很坚决。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大连女队将于山东鲁能队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后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