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缺阵小将难救主 季后赛首场八一输球霸州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霸州队与八一队打响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第一枪。八一队主力王皓因伤未能上场,小将闫安击败了霸州主力许昕,但是最终八一队还是败下阵来,赢下这场比赛霸州队赢得了对八一的三连胜。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以老将侯英超出任第一单,迎战霸州第二单打崔庆磊。比赛开始虽然侯英超斗志有佳,但是随着往后失误开始增多,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遭到崔庆磊逆转,以1-3败下阵来。

 

  第二盘由霸州队主力许昕对阵八一小将闫安,闫安在今年有着“巨人杀手”支撑,闫安此盘比赛也状态很好,首局就赢得开门红,第二局甚至打出了一轮6-0的小高潮,再次拿下,以2-0领先。但是许昕也不是吃素的,他在第三局强势反扑,扳回一局。但是到第四局许昕大势已去,闫安以3-1拿下本盘,双方战平。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八一队闫安/周雨对阵霸州队翟超/程靖淇,本赛季闫安/周雨的双打胜率排名榜首,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却被翟超/程靖淇抢占先机。最终他们只赢下一局,爆出大冷门以1-3不敌翟超/程靖淇组合,霸州队再次占得先机。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男单的较量,由许昕对阵老将侯英超。许昕一路猛攻,而侯英超缺状态不佳,特别是在第三盘他几乎放弃了抵抗,最终以0-3被许昕完胜,这样霸州对就以3-1拿下了双方季后赛较量的第一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