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保级战:京女乒遇双杀败将广州 心理占上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常规赛日前结束争夺,本赛季的保级战和季后赛也都将与8月4日拉开战幕。昨天,乒超保级战的对阵表揭晓,进入保级战的北京女乒将对阵广州女队,本赛季,拥有刘诗雯和福原爱的广州女队遭到北京队的双杀。虽说排名垫底,但是北京队抽到这位“手下败将”,全队上下都是非常高兴。

 

  本赛季处,北京女队一直处于输球状态,一直战到第六轮才迎来的赛季首场胜利,就算主将丁宁场场拿2分,北京队也就是赢不了。根据乒超的相关规定,原效力北京队的郭焱转会山西,北京女队除了丁宁之外,都是朱雨玲、郑诗畅、盛丹丹几名年轻队员。经过了整整一个赛季的磨练,这群小将终于找到了感觉。

 

  直到第11轮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山东、第13轮客场再胜广州、第14轮拿下领头羊辽宁,北京队终于有了进步。“我们终于有了两对固定的双打组合,小孩们也找到了乒超的感觉。”这是北京主帅徐志崇的感慨。

 

  保级赛,北京队遭遇曾经被自己击败过两次的广州队,心理优势不由言表。丁宁也信心十足的表示:“去年已经打过一次了,我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常规赛战绩要带入,我们还是有些优势的。不管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 

 

  乒超联赛保级组比赛将采用3场2胜制,4日晚,北京女乒将在广安体育馆迎战广州女乒。如果本场告负,将转战广州进行两场角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