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浙商霸州进争冠组 江苏队排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昨天战罢,在男团方面,浙商队在马琳的带领下,横扫四川队获得第一阶段第二位的排名;另一场争夺争冠组的比赛,霸州队与江苏队战满五局,最终霸州队3-2险胜,以第四位的名额进入争冠组。在上海队与宁波队的比赛中,宁波队的马龙缺席,这样王励勤毒的两分帮助上海队拿下比赛。

 

  四川0-3浙商 浙商第一阶段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浙商队是马琳扛大旗,外援波尔并没有出战,浙商队并没有派出外援波尔。马琳第一局比赛出战四川队锐锋,他以3-2拿下本局。第二盘比赛郝帅轻松以3-0横扫四川队一单邱贻可。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许锐锋/张钰以0-3不敌郝帅/徐辉,这样浙商以3-0大获全胜。总成绩11胜3负,力压山东队排名第二位,本轮过后四川队排名第七位。

 

  江苏2-3霸州 苦战过后霸州进争冠组第四

 

  本轮比赛,江苏队和霸州队都调整阵容,霸州队的许昕和江苏队陈玘都作为二单亮相。第一盘单打,许昕以3-0横扫江苏队的雷振华,霸州队领先。第二盘比赛,陈玘苦战五局,以3-2战胜霸州队的崔庆磊,双方比分战平。第三局双打,江苏队的林晨/金义雄也是战满五局,险胜霸州队的许昕/李平。江苏队领先将比分反超。

 

  双方比赛战的难舍难分,第四场雷振华和崔庆磊也是打满五局,最终,崔庆磊以3-2获胜,-霸州队将比分追成2平。最后一盘关键赛,霸州队程靖淇与林晨同样战满五局,最终程靖淇3-2获胜,霸州队艰难拿下比赛,以第四名的排位进入争冠组。本轮过后江苏队在第一阶段1胜13负垫底。

 

  上海3-1 宁波 马龙遭雪藏

 

  这场比赛,宁波队已经确保第五位,他们的一号男单马龙被雪藏。在上海队主场,王励勤首盘以3-1击败宁波队的二单王建军。第二盘比赛,顶替马龙出任一单的吉田海伟以3-1战胜上海队的尚坤,双方战平。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尚坤/翟一鸣以3-2险胜宁波队的王建军/吴颢,上海队以2-1再度领先。第四盘单打,由上海队主力王励勤对阵吉田海伟,最终王励勤连赢三局,他也帮助上海队3-1战胜宁波队。本轮过后,宁波队排名第五,上海队排名第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