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领头羊对阵最后一名 郭跃丁宁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1日,明天本赛季乒超女团常规赛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领头羊辽宁女队将对阵最后一名的北京队,这是一场无冠荣誉的比赛,值得期待的是郭跃与丁宁的对战。  

 

  这是一场无冠荣誉的战争,因为辽宁队第一,北京女队倒数第一的格局已经很难改变。本经女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赢得广州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辽宁队与北京队在上一次的会师中,辽宁队以3-2艰险获胜,本轮作战,北京队赢得比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轮比赛,郭跃和丁宁这对国家队队友有可能上演对话,北京女队的双打存在比较大的问题,如果用丁宁来打双打,势必会削弱单打方面的实力。而郭跃最近身体状态不好,也影响了辽宁队的战斗力。一旦本轮辽宁队正常发挥,她们以一场胜利为常规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的可能性是相对比较大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