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企业天津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为促进良好合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海德堡水泥集团北京代表处与中材机电备件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是自2010年海德堡水泥集团与中材备件公司签订备件供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双方不断加深合作的背景下举办的乒乓球友谊赛,为双方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传递友谊的机会,为促进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海德堡水泥集团北京代表处采购总监黄建民、高级采购经理于平、高级项目/质量经理宫子杰、项目/质量经理罗兆宁、采购经理夏俊柱与中材机电备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龙华、副总经理徐立新、副总经理刘长雨、特别主管/总经理助理阮云燕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