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竞聘男一队主教练 11年带出马龙许昕两大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今天是2017年国乒教练竞聘的最后一天,明日国乒将公布最终结果。在昨日放出的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评议表中,本被认为竞争最为激烈的男一队主教练一职,竟然之后秦志戬一人竞聘。


秦志戬于2005年进入国家队担任马龙的主管教练,当时才29岁,十个月后,许昕也被分在他手下。现在,马龙已经成为乒乓球大满贯,许昕也多次拿到世界冠军。


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自己的竞聘优势时,秦志戬认为:“我个人的优势一个是比较年轻,再一个是通过11年的教练经历。尤其是单打方面,把许昕从一个主力队员变成世界冠军,再到奥运冠军,还有把马龙带成大满贯。这其中起起伏伏有着太多的东西。这些经历也是我的一大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