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乒超左撇子当道 总决赛左手将发挥定胜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今年的乒超联赛左撇子称王!此话怎讲,9月4日本赛季乒超联赛总决赛就将打响,在男女团对阵的四肢队伍中,波尔(虽然波尔不能参加总决赛)、郝帅、许昕、郭跃、常晨晨、文佳等,这些可都是“左撇子”选手,也难怪今年一直被“左撇子”克制住的王皓没能带队进入总决赛。  

 

  在本周末即将进行的浙商vs霸州队的男团决赛中,浙商队头号左撇子选手波尔将不会出战,因此郝帅这位左撇子将就将更加登峰造极。他与马琳搭档的双打组合基本上能够确保1分。

 

  在女团方面,大连队拥有郭跃、文佳、常晨晨这三位“左撇子”女将,他们很有可能帮助大连队拿下历史上首个乒超冠军。在去年的乒超女团半决赛上,大连队就遭遇到鲁能队,最终败下阵来。今年的总决赛两对狭路相逢,两队的双打组合都做了相应变化。本赛季大连队的文佳/程晨晨这两位左手执拍的选手是得分能力最强的一对。

 

  另外,大连队的第二单打文佳近来不断上升,反而是珠江郭跃状态不稳,不过到了总决赛赛场,还是看哪队的发挥。乒超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因此本周末的第一场比赛的关键度可想而知,四支队伍将向本赛季乒超总冠军发出最强攻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