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皓输两局 八一男队1-3不敌霸州无缘争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昨晚的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争冠组上,八一队以1-3不敌霸州队无缘争冠。在这场比赛中,八一队主力王皓带伤上阵,但是他接连负于许昕和崔庆磊,八一队就这样结束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比赛。

 

  王皓此前脚部受伤,在上一轮较量中,王皓复出,一瘸一拐的参加比赛。在昨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王皓复出,担任八一队头号主力。第一盘比赛他对阵霸州队主力许昕,双方战的难舍难分,五局过后,王皓以2-3输掉了比赛。

 

  双方第二局比赛,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把一小将闫安不负重望,战满五局之后以3-2拿下霸州队的崔庆磊。第三局双打比赛,由八一队的黄金组合闫安/周雨对阵霸州队的许昕/翟超,最终闫安/周雨以2-3惜败给霸州组合。第四局比赛,王皓再次上场,但是他却以0-3完败给崔庆磊,这样八一队就以大比分1-3输掉了比赛,无缘乒超男团争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