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玘结婚女友曝光(图):感情很好 还没领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陈玘结婚了!这条消息可惊爆了乒坛。在记者采访陈玘时,他表示“还没用领证,等到时机成熟了,一定会举办婚礼。”那么,陈玘的女朋友是谁呢?

 

  “女友不要是花瓶,要有气质。”这是以前陈玘在回答择偶对象时给出的答案。据介绍,陈玘的女友姓吕,比陈玘小几岁,来自古城西安,从小到北京求学。因为曾经学过舞蹈,所以长相身材都很不错。现在这位女士在北京与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这是一位圈内人士透露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陈玘太低调了,而且他平时基本上都在训练、比赛,应该是朋友介绍的,前年他们就好上了。而且两人应该领过结婚证了。”

 

  对于这个惊爆的消息,当记者采访正在北京训练的陈玘时,他表示:“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但现在还没有领证,等时机成熟了,一定会尽快领证、办婚礼。”

 

  对于一名国家队乒乓球员来说,平常的休息时间不多。因此,这个结婚的时机应该很难等了。陈玘笑着说:“现在我还在国家队,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但现在我还是要刻苦训练,做好准备,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赛在等着我。”在陈玘眼中,乒乓球目前依然是他的生活重心,“或许等到我准备退役了,或者说有个明确的规划,再来办婚礼就水到渠成了。”

 

  那么什么时候才是时机成熟?陈玘笑了,“现在我还在国家队,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但现在我还是要刻苦训练,做好准备,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赛在等着我。”在陈玘眼中,乒乓球目前依然是他的生活重心,“或许等到我准备退役了,或者说有个明确的规划,再来办婚礼就水到渠成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