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总决赛赛程:11日开幕 13日团体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乒超联赛总决赛将于9月11日-9月13日在重庆举行,近日,2015年乒超联赛总决赛赛程已经出炉,将于9月11日举行开幕仪式,最后的团体冠军争夺战将于9月13日下午进行。

 

2015乒超联赛决赛赛程
日期 时间 项目
9月11日 赛前 2015年乒超总决赛启动仪式
下午 山东鲁能VS武汉安心百分百
晚上 北京首钢VS山西大土河华理
9月12日 下午 山东鲁能VS宁波海天塑机
晚上 八一大商VS山东魏桥创业
9月13日 下午 女子团体决赛
赛后 女子团体颁奖仪式
晚上 男子团体决赛
赛后 男子团体颁奖仪式


  在2015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俱乐部将取得2015乒超联赛总决赛参赛资格,根据赛程规定,在2015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取得第1、第2的俱乐部首先分别进入淘汰赛的1号和4号位;然后由第一阶段排名第1的俱乐部在第一阶段排名第3或第4名的俱乐部中选择其第二阶段第一轮的比赛对手,被选中的俱乐部进入2号位,未被选择的俱乐部则进入3号位。


  赛程还规定,在乒超第二阶段半决赛被淘汰的俱乐部不再进行争夺第3、4名的附加赛,最终排名按照第一阶段获得的名次先后排列:在第一阶段中排名相对靠前的俱乐部获得第3名,排名相对靠后的俱乐部获得第4名。


  乒超联赛总决赛还将采用已经在亚欧对抗赛中亮相过的球台,“电光彩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