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奥运村吃的住的都好 食堂越排队人越兴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已经在奥运村住了一天多,中国乒乓球队刘国梁说到感受时,几次都忍不住笑。

 

  “奥运村住得挺习惯的,吃得也挺好,有人不停去拿。”刘国梁笑着说,“不一定像家里那么可口,但毕竟有很多花样,特别是就餐的氛围特别好,没有这么多人一起吃过饭,排队的人越多这些小孩们越兴奋,一会儿排这儿一会儿排那儿的。”

 

  “我觉得休息得还可以。”他继续说,“奥运村都这样,就是住房比较紧张,大家住得挤一点,隔音相对也差一点,但有一点比较好,就是热闹。”据说女队住的别墅和男队的公寓楼,从早到晚都人声不断,“现在我们都是统一行动,吃饭、训练都是一起,这几天可能比较清闲,晚上在公寓房里,有的聊聊天,有的练练体能。”

 

  “队员们精神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刘国梁说,“昨天刚到村里,时间显得充裕一些,所以这几天相对宽松一点,真到比赛开始了会有一系列繁琐的准备工作要做,而这几天会让你有时间静下来思考很多问题。”

 

  由于名额限制,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担任陪练的马琳、陈玘等没能入驻奥运村。刘国梁说,保障团的任务并不因此而稍轻,他们会帮忙准备比赛,看录像、做技术统计、开准备会等,群策群力,给一些经验性的提醒,“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刘国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