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专业管理背后:以师为重 规范章程人手一份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6日消息,如果说山东鲁能俱乐部应该是乒超俱乐部中最规范的,应该没有人会反对。他们在俱乐部的管理和规范方面,是值得很多俱乐部学习和效仿的。在鲁能,教练是采用聘任制,虽然俱乐部有权利解雇教练,但是在鲁能队的教练也都当的很开心。 

 

  “虽然俱乐部随时可以解聘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干得很安心,因为我们觉得在这里,真能干出点事业来。”总教练尹霄表示。在鲁能队,教练队伍采取“名师战略”,聘请国内众多金牌教练为球员指导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教练年龄的科学分布。
 

  以年轻教练为主,当然也有年纪较大的教练。年轻教练更符合当前的行业趋势,因为他们能够较快的接受新知识。而年纪较大的教练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通常能够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鲁能队,规范科学的管理制度,是好成绩的来源。总教练尹霄说,“在我们球队,从球员到主管教练,再到主教练、总教练,每个人都有一本规范章程,让你知道你的行为规范和职权准则是什么。”何时何地集合站队、训练、吃饭,都有明确的要求,整个球队一直保持着规范的良性运转。

 

  这些人,都甘心为鲁能队付出,因为鲁能队有一种魅力,让他们自发地为之奉献。在一次鲁能队去山西的主场比赛中,地处高原地带海拔较高,很多队员的身体状况都受到影响。当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鲁能俱乐部宁可经济上有所损失也果断拒绝。之后的比赛,鲁能男队几乎所有的比赛都在济南最大的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