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伦敦回来就已进入巴西时间 奥运后成熟不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昨天上午,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在总部厂区内的罗马广场为中国乒乓健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施之皓以及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李晓霞、王皓、丁宁、马龙、郭跃走进燕京,与员工代表一起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回顾伦敦奥运会那争金夺银的激情时刻。在活动之余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男乒猛将马龙表示,自己早已进入到了“巴西时间”。

 

  “奥运会后有一些活动,也是在回报社会,另外自己也休息了一阵,”据马龙透露,自己的家人包括父母都来到了北京,能够与家人团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父母也觉得我经历过奥运会后成熟了不少。”

 

  其实从昨天下午开始,马龙就又展开了新一阶段的身体训练,“下个星期就要恢复(技战术)训练了,因为月底的时候有男子世界杯的比赛,所以要有回到场上的那种状态了。”而当问及是不是已经进入到下一届奥运会的“巴西时间”时,马龙坚定地说,“对我来讲,从伦敦(领奖台)下来就已经进入巴西时间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