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偶:张继科爱丁宁型女孩 王皓要孝顺马龙谈感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任务大致完成,凯旋而归的男乒队员们备受瞩目,他们的情感世界自然也成为热议的焦点。但是教练刘国梁表示,国乒的人都这样,对这种私密的事口风很紧。

 

  张继科曾经对外透露,自己喜欢丁宁型的女生,“大大咧咧、很阳光、很开朗,很谈得来”。在伦敦勇夺2金后,他接受媒体采访又被问及是否有心仪的对象,这位24岁的男生表示目前还没有。他羞涩地说,等从伦敦回国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到时候再说吧”。

 

  刘国梁爆料说,张继科追求者甚多。女球迷们常常大喊“我爱你”来为他加油,张继科承认自己一开始挺不自在的,不过“现在慢慢能够习惯了”。张继科对球迷的热情心存感激,他认为受欢迎的不是自己,而是乒乓球队。

 

  相比于张继科的朦胧,比他年长五岁的王皓有明确的择偶标准,他说自己的理想伴侣要孝顺、体贴,“能够多为我分担一些”。王皓希望当他在乒乓球赛场上拼杀时,他的另一半能够成为自己的“一个坚强后盾”。

  

  马龙则说,自己现在还是单身,也没有特定的喜欢类型,找女朋友这件事要“到时候看感觉”。

 

  刘国梁表示,到了适婚年龄就该结婚,而且他对自己弟子们的魅力充满信心,“这么帅的小伙子,这么年轻,肯定也招女孩子喜欢”。只要队员们恋爱不耽误打球,刘国梁说:“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