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香港逛化妆品店被追问 李晓霞手仨“徒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8日消息,前日中国奥运冠军结束了香港之旅,来到了澳门。在香港之行中,马龙在化妆品店购物被球迷认出,李晓霞则在表演赛上收了三个“徒弟”。

 

  到了香港,购物是一门必须的功课。郭跃、李晓霞、马龙忙着为亲友买礼物,化妆品店是必须要去的地方。不过,马龙现身化妆品店还是被球迷粉丝问个究竟,马龙坦言他主要是为亲友带东西,而非自用。  

 

  而在这之前,与香港球迷一同进行的体育表演最吸引人。25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为数千名香港市民进行了示范表演。马龙搭档中国香港队运动员梁柱恩,进行了双打的表演赛。郭跃则与丁宁分别搭档中国香港队的两名队员,进行双打对抗赛,她们带有表演性质的精彩动作,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身为奥运会女单冠军,李晓霞被安排对抗三名乒乓球小学员。“以一打三”累坏了李晓霞,比赛结束后,三名学员主动找李晓霞签名合照,还要认李晓霞“为师”,李晓霞谦虚地表示,她有时间会继续指点这三位小选手,但是当师父还是有些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