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全队马龙最能吃 张继科赛前控制购物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结束首节训练课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及男单夺冠大热张继科相继向外界披露乒乓高手们在奥运大战前夕的生活状态。
 

  22日中国乒乓球队从利兹大学入住奥运村,刘国梁如是描述仅住了一个晚上的奥运村:“氛围好,热闹”。

 

  对于吃的方面,刘国梁说虽然奥运村餐厅的饭菜虽然没有国内厨师做的口味好,但花样品种多,全队上下吃得还挺习惯。“尤其是部分队员第一次到奥运村餐厅,和这么多的人一起吃饭,氛围特别好。”刘国梁说。刘指导还爆料,马龙是男队中的“大胃王”,最为能吃。“我看他没事就饿,全队就属他能吃了。”
 

  对于外界诟病很多的住宿,刘国梁直言房间有些小,隔音也不是很好。“但是全队上下住在一起,挺热闹的。这几天大家都在一起集体行动,还比较轻松。”刘国梁说。

 

  张继科逛了逛奥运村,他发现“商店里的东西都不错,什么都想买一点”。不过年轻小将还是以备战为重,决定在赛前控制住“购物欲”,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去采购。

 

  刘国梁告诉记者,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7月25日抽签。抽签结果出来之前,乒乓球队将继续一天两节训练课,保持常规训练;结果出来之后,全队就将进行针对性的模拟训练。“现在还比较轻松、清闲,过几天就该紧张了。”刘国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