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输马龙丢纪录 自我检讨发球不占优势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1年中国乒超级联赛12日晚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本轮最大头条就是“新科状元”张继科输球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以3比2力克宁波海天塑机,继续以不败战绩在联赛积分榜领跑。不过,鲁能队头号球星张继科却遭遇了自己在本届联赛里的首场失利,战胜张继科的则是对方主将马龙。

 

  “在乒超里面(互相)打,马龙胜率比我高。”赛后张继科总结道,“今天我在马龙发球时占不了太多的优势,这也是本场比赛自己输球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个人第一场失利不期而至,对此张继科很坦然,“其实输球也是正常的,作为国家队友我们打起来技战术非常熟悉。”张继科随后还表示,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进行,肯定会碰到更多实力很强的对手,“自己必须要做好更充分的困难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