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广州将战大连 刘诗雯郭跃同门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2日,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将展开女团的第五轮争夺,广州时代地产则将在主场迎来辽宁大连新衡业的挑战,刘诗雯和郭跃将上演同门对决。

 

  广州时代地产本轮将在主场迎来辽宁大连新衡业的挑战,后者虽然开局不利,但凭借近来的三连胜已经让排名上升到第二位;相反广州时代地产上轮客战大同则吃到了败仗,士气并不算旺盛。不过,广州时代地产本轮毕竟是主场作战,这还是会让她们占据一定的优势。辽宁队的郭跃状态还是不能让人满意,上一轮虽然球队3比1战胜了内蒙古银行,但郭跃自己在首度登场时1比3输给了小将陈梦,如今郭跃仅仅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在六大主力中排在第五,与状态低迷的丁宁一样。辽宁队最近两轮的取胜更大程度要归功于二号主力文佳,她已经接连两次掀翻对手的一号主力,而且与常晨晨的双打配对也继续保持100%的胜率,排在女双胜率榜首位。

 

  虽然广州时代地产头号主力刘诗雯目前以六胜二负的战绩排在女单胜率榜首位,但本轮面对辽宁队还是不可大意。与状态低迷的同门郭跃比起来,最近手感正佳的文佳对她的威胁显然更大一些。由于双打是广州时代地产的软肋,辽宁队抢下这一分的可能性非常大,刘诗雯的两分就更加不容有失。广州时代地产上一轮没有派上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日本外援福原爱,本轮会否让瓷娃娃再度亮相也是一大看点,毕竟福原爱曾经有过战胜郭跃的经历,加上后者如今状态不好,还是非常有望爆冷拿到分数的。对于广东来说,最好是能在前四盘解决战斗,拖到决胜盘对她们来说并不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