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北京队惨遭四连败 八一队豪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在女团方面,新科世乒赛单打冠军丁宁,本轮没能奋起,她所率领的北京女队1-3不敌山东鲁能惨遭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败。而八一队则本轮3-1胜山西大土何,成为迄今惟一保持四连胜的队伍。

 

  北京女队1-3山东鲁能

 

  暂时落选伦敦奥运会主力阵容,对新科世乒赛单打冠军丁宁的打击显然比较大。今天在主场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丁宁第一盘单打就1-3输给了李晓霞。李晓霞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丁宁11-5追平局分。接下来的第三局李晓霞13-11胜出,李晓霞在第四局牢牢控制局势,以11-6锁定胜利。

 

  第二场单打,山东鲁能外援金暻娥击败北京的盛丹丹。双打比赛丁宁/朱雨玲战胜彭陆洋/李茜。双方的第四盘单打比赛,李晓霞以三个11-8直落三局战胜盛丹丹,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利。北京女队遭遇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败。

 

  大同云冈3-1广州女队

 

  第一盘单打比赛,武杨迎战张潇玉。第一局武杨就在激战中以13-11胜出,随后的第二局她又11-7继续扩大战果。张潇玉在第三局实现反击,以11-8追回一城。但武杨在第四局以11-5的绝对优势胜出。

 

  第二盘单打,刘诗雯直落三局以11-4、11-9、11-4击败李晓丹为广州队追回一盘。双打比赛石贺净/徐洁组合0-3不敌刘娟/李晓丹。关键的第四盘单打,双方主将展开直接对话,武杨3-2战胜刘诗雯结束战斗。刘诗雯第一局11-4大胜,但武杨在第二局与刘诗雯展开激战,并最终16-14胜出。第三局武杨继续以11-8扩大优势。刘诗雯在第四局以11-4将比赛拖延进决胜局,但武杨最终11-9一锤定音。

 

  辽宁女队3-1内蒙古银行

 

  第一盘单打文佳对阵冯亚兰,第一局冯亚兰11-9获胜,但文佳立即在第二局双方僵持阶段以14-12取胜。随后文佳11-6再下一城,并以11-8拿下比赛。随后的第二盘郭跃不敌黄晓明表妹陈梦。

 

  双打比赛文佳/常晨晨以11-7、11-7、8-11、6-11和11-8力克陈梦/姚彦。第四场单打,郭跃面对冯亚兰,以11-9、10-12、11-7和11-8取胜,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女队3-1战胜对手取得了本轮的胜利。

 

  八一女队3-1山西大土河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的主将曹臻对阵郭焱。郭焱第一局11-4获胜,随在与对手的激战中14-12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曹臻11-9追回一城,但郭焱立即11-9结束战斗以3-1为山西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单打木子击败饶静文,随后的双打比赛双打比赛曹臻/李佳战胜帖雅娜/饶静文。第四场单打,木子以4-11、11-8、4-11、13-11、11-9的比分3-1爆冷击败伦敦奥运会国乒主力郭焱,八一队总比分3-1战胜山西队,赢得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