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李晓霞失利山东被横扫 大连取得两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第三轮中,李晓霞首盘不敌文佳,郭跃和文佳/常晨晨分别获胜,大连队客场以3比0击败山东队取得两连胜。

 

  山东队和大连队在前两轮同为1胜1负。山东队抽到主队,李晓霞作为一单首盘对阵文佳。开场后李晓霞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6先声夺人。接下来的比赛中,文佳拉球的命中率更高,而李晓霞打得较为急躁,在场上失误偏多,文佳趁机以11比8、11比7、11比5连扳三局,她以3比1战胜李晓霞,大连队以1比0领先。

 

  大连队一单郭跃在第二盘出战山东队的顾若辰,郭跃首局一路领先以11比4先胜,第二局她很快以3比0领先,顾若辰请求暂停。暂停后顾若辰仍处于落后,但在郭跃拿到局点后她连救两个局点,郭跃只好请求暂停,她回到场上拿下1分,11比9,郭跃赢下第二局。顾若辰第三局增多了搏杀,但郭跃仍掌控局面以11比7拿下,她的横扫取胜帮助大连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中,文佳/常晨晨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险胜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五局比分是11比4、8比11、6比11、12比10、11比9,这样大连队以3比0击败山东队拿到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