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热身赛:张继科惨败或无缘参赛 马龙两场完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点击数:

  国乒封闭式集训于2月17日结束之后,18日,中国乒乓球队举行了2016世乒赛热身赛,现役大满贯球员张继科0-3惨遭小将马特横扫,如此表现可能直接导致张继科无缘2016世乒赛;现世界第一马龙则用两个3-0展示其男队队长的实力。


2016世乒赛国乒男队热身赛,队员被分成四个队,分别是一团张继科、马龙、方博;二团许昕、樊振东、周雨;三团闫安、尚坤、薛飞、郝帅、陈鑫、郑培峰;四团梁靖崑、林高远、崔庆磊、刘丁硕、张超、马特。18日一团vs四团、二团vs三团,19日一团vs二团。


一团和四团的比赛第一场由张继科对阵梁靖崑,去年的苏州世乒赛选拔赛,张继科就曾输给梁靖崑,这场张继科上来7-11、9-11先折两阵,但很快调整状态,11-6、11-4、11-9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为一团打响头炮。第二场马龙3-0完胜世青赛冠军马特,三局比分为11-8、11-6和11-7。第三场方博1-3负于刘丁硕。


第四场张继科对上马特,比赛非常激烈,继科0-3完败,比分为11-13、8-11和9-11,两队大比分也战至2-2平。第五场马龙和梁靖崑交手,马龙展现出了队长的风范,3-0轻松获胜,比分为11-6、11-5和11-5。这样一团3-2战胜四团。


二团和三团的交锋更加难解难分,许昕第一场2-3不敌郑培峰,第二场樊振东3-0胜闫安,第三场周雨3-1力克薛飞,第四场许昕0-3不敌闫安,第五场樊振东和郑培峰激战5局才3-2胜出,二团同样3-2战胜三团。


目前,国乒男队确认出战2016世乒赛的仅有许昕一人,其余参赛人选将于2月23日之前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