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山东VS辽宁 李晓霞郭跃直接对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去年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迄今战绩是1胜1负,而郭跃所在的辽宁队目前同样是1胜1负。有意思的是,两队都是上一轮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的,辽宁队3-2战胜了山西、而山东鲁能3-1击败了刘诗雯所在的广州队。

 

  本场比赛将是CCTV-5直播的2011新赛季第一场女团比赛,焦点只染是山东鲁能核心李晓霞与辽宁队领今军人物郭跃之间的直接对话。两人从2007年的世乒赛开始就成了国际国内赛场上最奇特的一对——双打比赛她们是最好的搭档,单打比赛她们形同死敌。在竞争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几天的关键时刻,本来还处于世乒赛后疲劳期的两名名将,最近状态和战斗欲望都突然调整出来。在团队的胜负与2011乒超联赛最终冠军归属直接影响不大的情况下,两队本轮的交锋最大饿看点就是李晓霞与郭跃的巅峰PK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