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波尔携马琳造豪华战舰 水谷朱世赫均加盟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底开战,日前,各俱乐部运动员注册已经完成,值得关注的是,欧洲头号球手波尔、日本一哥水谷隼、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等名将均赫然在列。

 

  近几个赛季,众多国际乒坛一线知名球员来到中国乒超联赛打球,德国金童波尔也曾于2006赛季加盟。时隔5年后,波尔再次来到中国,加入浙商银行俱乐部,与马琳、郝帅并肩作战。

 

  2007赛季至2009赛季,浙商银行连续三次获得亚军。而上个赛季,拥有马龙、郝帅、吴尚垠的他们被公认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半决赛中,他们负于王皓领衔的八一队,无缘总决赛。2011赛季,浙商银行的注册球员除马琳、波尔、郝帅三员大将外,还包括辽宁球员徐辉,以及来自日本的张一博,这样的阵容也毫无疑问是本赛季乒超联赛的豪华战舰。

 

  宁波海天塑机的参赛阵容也堪称强大,新生代领袖马龙坐阵,日本一哥水谷隼也加盟该队,此外还包括实力球员王建军、吴颢,以及日本选手吉田海伟。

 

  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本赛季将继续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这位有着世界第一削球手之称的韩国老将堪称山东鲁能的“福将”,2010赛季总决赛第三回合,正是他在决胜盘被侯英超拿到4个赛点后力挽狂澜,力保鲁能捧得最终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