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休17天重燃战火 鲁能女队四连胜士气正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休战17天之后,2012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12月19日重新开战。因央视直播的缘故,鲁能女队与八一队的比赛被提前到15:30开球。鲁能女队近期状态出色,取得四连胜,全队士气正旺,主将李晓霞逐渐走出赛季初的低迷状态。19:30,鲁能男队将重回山大体育馆迎战河北男队。与女队相同的是,男队近期状态同样不俗,头号单打张继科摆脱了前段时间的伤病困扰,近三场比赛单打6连胜,率领鲁能男队取得联赛三连胜。
 
  本赛季八一女队引进了奥运冠军郭跃后实力大增,开局一度取得七连胜,此前以9胜3负的成绩高居榜首。不过八一队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上轮刚刚输给辽宁女队。联赛首回合交锋,鲁能女队客场2:3惜败八一,当时李晓霞带病上场。
 
  李晓霞与郭跃两位奥运冠军之间的直接交锋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12轮过后,鲁能女队7胜5负与少赛一场的山西女队并列排在第二位,不过排名四到六位的三支球队都只比鲁能少1分,由于最后一轮鲁能将要客场挑战直接竞争对手辽宁女队,一旦今日不能获胜很可能在末轮背水一战,因此本场比赛对鲁能女队来说至关重要。
 
  上赛季亚军河北男队本赛季失去头号球星许昕后,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弱旅,之前12场比赛只取得3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提前失去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鲁能男队客场3:0轻取河北男队。
 
  与鲁能女队相比,鲁能男队目前以8胜4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领先第五名天津男队2分,四强形势较为乐观,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将基本锁定第二阶段比赛席位。由于仅仅落后排名第二的上海男队1分,如果最后两轮全胜,鲁能男队仍然有希望获得前两名,从而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淘汰赛中占据主场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